账号闲置停用中,欢迎来微博和推找我玩

😭😭😭😭😭我suo不出话太感谢了!!!!我拥有了repo我拥有了全世界(开始膨胀

James army:

@PMM  勞斯的repo!!

以下均為實物無濾鏡 僅亮度調高 我無法用偷來手機的低像素拍出貌美的東西不好意思!!實物更加貌美!!相信我(破聲)快給我去買!!

廢話很多 不喜就別看了 有不妥之處請多多包涵

一開始粉上快銀小天使的時候lof里的糧真的少,雙peter也只是略有耳聞,每天蹲著快銀tag更新的日子现在也是一样(只不過多了一個每日必看勞斯lof有無更新(小聲。但是記得是某一天上線的時候猛然看到勞斯的图,当时看到的是兩個心動的帥氣小男孩全身像,馬上一波紅心心獻上然後外加屏幕外的大聲哭泣(awsl。之後就有每天蹲著勞斯圖的習慣,即使我不是第一或是第二,但是仍然默默喜歡著勞斯,當時我和勞斯還不是很熟悉,之後也有搬運勞斯的作品(,說到這我不得不說勞斯真的脾氣態度很好啊!

當前些天勞斯說要出周邊的時候我立馬拍桌而起,勞斯我喜價格我能為什麼還不動手?!作為一個沒有支付寶不會用cpp(還是啥來著記不清了qwq)的老年人弱弱私信勞斯能否另外付款,沒想到真的可以,勞斯脾氣也很好(   :∇:)答應了我(順帶偷偷擴到了eiheiheihei。

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每天盯著手機看快遞有木有到,即使期間手機被收與村裡失聯但是勞斯也是很善解人意(小聲哭泣。

今天!一個快樂的日子!我的快遞到了(*꒦ິ⌓꒦ີ)!小心翼翼而又鄭重的打開快遞的時候我好驚喜!記得買的東西沒有這麼多來著哎?!然後仔細核對之後發現是勞斯偷偷塞的小東西(再哭,這是什麼神仙太太啊!還很細心的給我寫了小紙條,真的是太貼心了(謝謝勞斯的關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!勞斯太可愛了!我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快樂(那你在說甚麼?)勞斯畫的小男孩真的又有帥氣又有可愛,雙peter/快銀粉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(上天~)小貼紙做的很用心,小卡片是我喜歡的幾張,還有幾張沒有發出來的圖喲!(低聲誘惑x勞斯的小本子也很有趣,內容歡樂向正是我喜歡的,兩個小男孩的日常太太可愛了!快銀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糰子了!(哭x快銀粉的勝利)

還有,不許說沒有人會給你寫repo!我!我愛您!您真的是神仙!!!(激動破聲)快去給我買!!這麼棒的太太我不允許沒有人知道!!

勞斯以後也要繼續加油!!我愛您❤❤❤!!要繼續畫下去啊!!!!

來自:James·失血過多·快樂上天·awysl·我愛勞斯·armyॱଳ͘

热度(17)

© PMM | Powered by LOFTER